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气温回升之后穿什么最合适 早春穿什么最OK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1-02 11: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间匆匆流逝,不知不觉中我们已经真正的走进了深冬。寒冷的气息不断的向我们袭来,一些怕冷的妹子早早就穿上了羽绒服。不过时间一点点的流逝,暖暖的天气也将会慢慢的向我们走来。这时候,大家是不是需要好好的准备一下新衣呢?

一件暖暖且轻薄的羽绒服是冬日最佳的选择,但如何搭配让羽绒服看起来不臃肿呢?选择较为收身的毛衫搭配短裤穿在羽绒服里,露出腿的部分搭配黑色裤袜,让人感觉轻松不厚重。

修饰身材比例是连衣裙的重头好戏,当然是一年四季不能断,除了要选择自身身高适合的长度外,冬季连衣裙可搭配呢大衣和围巾,减少视觉上寒冷单薄的感觉,且对身材的包容性高。

冬季寒冷,穿着较多,长腰裙搭配短款上衣,短款外套/马甲更为合适,在长度选择上,切忌形成层层叠叠的累赘感。

裤装自然是保暖或出行旅游的方便之选,搭配短款上衣显得活泼清爽,搭配长款大衣更为帅气利落一些,裤装不是没特色,裤装也有每个人不同的气质。

图片来源:avvn飞鸟和新酒2014冬季新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