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avvn新品上市|夏·驱车之旅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3-27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D里大声放着音乐,我们的驱车之旅,无比自在。

放弃水泥高速路,穿梭在乡间小道,回归自然的感觉是久违的,充满诱惑。放慢时间,放慢车速,无羁无束地慢慢享受这份远离城市喧嚣的返璞归真,放松与舒适被无限放大。 

嘴里哼着小调,一路走走停停,在任何一个打动我们的地方停留。郊外的残石废墟,树上的跳跃精灵,路边的烂漫小花,山弯的潺潺溪流……天地间得以放纵情怀,乐得自由,乐得随心所欲。

整个旅行掌握在自己手中,挑战冒险的刺激,随时调整线路,我们要开往那些尚未开发的地域,探索最原始的自然风光和最独一无二的旅程。不经意地发现,此刻正倘佯在心中的“香格里拉”。 

材质——“轻松”的夏

春去夏来,清爽的天空,伴着绿植,慢生活让心情轻松惬意起来。选用透气、舒适、轻薄的棉麻类面料,让整个夏天“轻松”度过,欢快的心情飞起来。

印花—“活泼”的夏

夏天,抽象的蝴蝶与花卉、水中游动的鱼、自由翱翔的海鸥、丛林中的鹦鹉、雨中撑伞漫步的人群,都是嬉闹的。这个活泼的夏天,就是要自由自在。

细节——“精巧”的夏

运用绣花与镂空的清新组合、典雅的手工盘花、手工流苏与刺绣流苏的融合等,在细节处彰显夏季精致。人工破损与手工缝补、洗水补订与破损相结合,让丹宁在这一季复古再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