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折扣店如何把“滞销品”变成“畅销品”?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18 08:59来源于:伊行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每到换季,服装店总有那么一部分库存滞销品在店里压着,加上受现在的疫情影响,实体店的滞销品数量更多。那么,品牌折扣服装店该怎样做才能快速把滞销品处理掉呢?如何才能把“滞销品”变成“畅销品”?伊行服饰今天给大家分享4个妙招。

伊行

1、给滞销品找个好位置

品牌折扣服装店好的位置通常会带来顾客更多的关注,会被顾客更多的发现它的美和价值所在。

一个好的成列位置,让在顾客能再第一时间发现,更高的曝光率自然会带来好一些的销售量。

许多滞销品销售不好的原因不是因为款式不好看,而是因为没有陈列在好的位置上,而是摆在一个不起眼的位置,空有美丽的身影,却难以被发现。

2、利用服装搭配来销售滞销品

对于服装的销售,还可利用搭配来化腐朽为神奇,很多款式单独看,缺乏时尚感,但几件搭配在一起就会形成特殊的风格。

商品永远是活的,只要掌握一些时尚、前卫的搭配,总能满足顾客的需要。

我们需要做的是,将货品有机结合,利用滞销品,根据顾客不同身材S型、T型、A型、H型,实现多元化搭配,达到扬长避短的效果,这样不仅可以满足顾客的购买需求,还能带动滞销品的销售。

3、“没有卖不出去的服装,只有卖不出去衣服的人”!

而实现品牌折扣服装店产品的真正购买,关键要解决的是顾客的心灵空间,深入了解我们的货品,把货品的卖点、性能、产品为什么会滞销、怎么样搭配、怎么样销售可以得到顾客的认可作出详细的分析。只有我们认可产品后,顾客才能认识这件适合自己的产品。对产品的了解,就在于学习,学习再学习,坚持,坚持再坚持。

4、一定不要放弃滞销产品

滞销不是绝对的,有时候只是局部。那怕是在同一地区,不同的店铺也可能出现两种完全相反的情况。并不是我们的顾客有什么不同, 也许只是因为别的店铺的员工比我们多花了一些心思、多会一点点东西,我们店铺滞销的产品在对方店铺便变成畅销了。

服装店主们记住一定不要放弃滞销产品,因为当初也是花实实在在的金钱,从批发市场上辛辛苦苦地拿回来的。给予这些滞销商品更多的关注,对它们进行重新包装和定位,并辅以广告宣传和促销的手段,将其努力地销售出去。只有这样,店里的资金才能回笼,商品才能得以更新,品牌折扣服装店也才能继续发展下去。希望这些方法能够帮助到你们。

伊行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