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怎么拿好货必须掌握的八大要点 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分享(2)
网友分享:Kitty
2020-03-07 09:5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期我们说了四点,你们都记住了吗?今天我们来说说接下来的四点

 

第五点:面料

 

  广义上讲,织物包括五种类型的“织物、衬里、衬里、衬里、胆料”。一件衣服的感觉很好,只需触摸一下,您就会知道。面部配件的主要问题是褪色、收缩、三通、变形等。如果是高档服装,则客户群对面料非常在意。当然,那些大量的低成本服装需要的织物要少得多,并且许多

服装在织物上都是昂贵的。

19245845.jpg

 

  第六点:类别

 

  各种服装是否齐全?如果是,将开发出多少款式?这些非常重要。例如,某些女装品牌的上装样式更多,但是没有裤子,或者裤子样式太少;或有外套,没有内在的合身;或仅棉花,没有羽绒服等会影响销售。

 

  产品结构本质上是不足的,因此终端商店只能在销售时出售单个模型,而不能进行“联合促销”。一个聪明的女人没有米饭很难做饭!因此,失去了许多商机。如果品牌不是四个季节的单一风格,就必须非常重视产品结构。

 

  第七点:大小

 

  大小是衣服的大小。以妇女的上衣为例,妇女的国家标准(与新的国家标准不同)通常用于以下四个代码中:“S、M、L、XL”。即小尺寸,中型尺寸、大尺寸和XL。身体类型有4种:“正常体型、偏胖体型、肥胖体型、偏瘦体型”。中国的南北差异很大,南部的正常体型大部分

正常体型、偏瘦体型多、北部的偏胖体型、肥胖体型偏多。北部和南部则相反。因此,如果品牌制造商想要开发北方市场,则他们的规模应该更大,以满足北方客户的需求。否则,规模将太小,企业将无法经营。

19245990.jpg

  第八点:价格

 

  价格定高了,量跑不起来;价格定低了,没有利润;该高的不高,该低的不低。现在的顾客都很精明,货品三家,才决定是否购买。因此,经销商要充分考虑产品的价格因素。

 

  想要了解更多资讯吗?关注阿莱贝琳有你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