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怎么拿好货必须掌握的八大要点 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分享
网友分享:Kitty
2020-03-06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销售服装的关键是拥有好的产品。产品是行销的先决条件。因此,一家服装店要表现良好,首先要获得好商品,好商品就会好,所以对于没有经验的新手,如何在购买商品时得到好商品?如何区分服装产品的质量?今天,阿莱贝琳品牌折扣女装代理店的分享八个要点,这些要点是掌握好衣服以供参考的要点。

 

  第一点:颜色

 

  根据研究,在大多数信息联系中,当人类接收外部信息时,大约83%的信息来自视觉;11%来自听觉,3.5%来自气味,1.5%来自触摸,1%来自味觉,可以看出衣服的颜色对人们在选择这件衣服的过程中有多重要。按照常识,当顾客乍一看衣服时,由于距离比较长,在第一印象

中,衣服的颜色一定是吸引人的,因为视觉的冲突,对衣服风格的影响是不是特别大。

 

  对于一件衣服,顾客首先要接受颜色。这就是每个季节都有流行颜色的原因。主要颜色是。服装制造商总是在服装颜色的应用中选择很多。

 

  颜色,客户对颜色有偏爱。对于客户来说,颜色会影响他们的注意力和兴趣,甚至会影响他们的心情。对于服装店,这会影响店铺的进入率。

19246634.jpg

 

  第二点:款式

 

  款式就是衣服的样式。颜色款式做工,是衣服的核心。款是灵魂,一个好的款,它是有表现力,穿起来有生命力的。时尚潮流瞬息万变,但是设计就能让你与众不同。现在的服装大部分是修饰身体、装点靓丽的作用。大家在购买衣服的时候,除了颜色,款型会是一个重要的考虑因素。

 

  俗话说衣服的款式是整个产品的灵魂。款式不好看,或者款式与竞争对手的产品款式相比,有没有设计点,直接影响的是竞争力。

 

  第三点:版型

 

  一件衣服合不合适,除了衣服本身,就要看上身的效果了。

 

  一件衣服款式好,但是穿在身上的感觉不舒服,说明版型就有问题。版型不好,款式、颜色再好都没有用的。版型的好坏取决于设计师、打版师的能力水平和打版的技术进步。从设计的作品到实际的服装,常有差距。经销商对此深刻体会。因此,很多人要试穿。

19246077.jpg

 

  第四点:做工

 

  做工就是产品的工艺水平。

 

  具体包括衣服的车缝线是否均匀、平直、牢固、锁眼好不好、有没有明显的线头等等。产品的做工不好,客户的投诉就高,满意度就会下降。因此,品牌厂家要高度重视产品的做工,确保产品的不合格率下降到最低。

 

  还有四点关注我下期文章在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