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Saslax潮流服饰品牌2015春夏全新形象大片
服饰编辑:吖头
2015-03-09 15: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Saslax莎斯莱思潮流服饰的春夏时尚大片,英式别墅、鲜花、浪漫,一如既往的英伦主题,将生活中的诸多场景移植到时尚大片中,仿佛讲故事般自然生动,丝毫没有做作与扭捏摆拍的嫌疑,让我们不由自主被镜头中人物的生活状态所吸引,精致生活与Saslax莎斯莱思就是这样水乳交融。

大片里崇尚浪漫清新主义,经典粉嫩色、碎花构成本季服饰的主打元素;典雅款式、淡雅的色彩、流畅的线条共同营造出休闲舒适的氛围;丝质的顺滑、皮革的质感以及精致的剪裁共同营造出极致奢华的触觉享受,诠释出Saslax莎斯莱思潮流服饰品牌永不褪色的经典英伦魅力!

在一间郊区别墅内,充满了英式贵族生活休闲的氛围。摄影师和模特为Saslax创造了一个浪漫的故事:以北欧风情的建筑装饰为背景,配合Saslax独特的英式风韵及浪漫基因传达出典雅的英伦时尚和浪漫风情。

拍摄负责人说:“随着品牌的快速发展,Saslax莎斯莱思潮流服饰的产品始终坚持保留自身的英国特色。摄影师和模特还将Saslax带有的现代英伦风格的服饰与建筑里北欧建筑传达的儒雅生活情怀结合起来, 透过镜头写实挚的向观众传递英式精致生活。

Saslax莎斯莱思是一个传承精致英伦艺术的潮流服饰品牌,现在它正在全球引领一种精致的都市生活方式。Saslax莎斯莱思希望从最新一季春夏时尚大片中以一种轻微的休闲感传达出英伦度假悠闲生活的魅力,同时借助别具一格的潮流服饰向精致英伦风范致敬。

关健词:2015广告大片 时尚大片
下一篇:E&you携著名歌影明星邓丽欣新年道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