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加盟一个杭州的女装品牌 杭州女装品牌推荐
服饰编辑:颖子
2015-05-18 17: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服装市场中,杭州的女装品牌备受各经销的喜爱。很多经销商都来咨询关于加盟杭州女装品牌的事情,小编为了更好的服务每一位经销商,只好不断向大家推荐来自杭州的女装品牌。今天,向大家推荐的是杭州女装品牌“木帛”。 

木帛(MUBO)是杭州迪娅实业有限公司旗下淑女成衣品牌。木帛用合理的价格、优质的服务为时尚人士提供丰富、精致的时尚产品。成功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现今,产品畅销全国30多个省市地区,注重舒适、讲究细节、延续木帛传统特色手工艺,让优雅女人大方得体的出入现代生活的各种场合。
经过不懈的努力,公司已进入信息化管理平台模式,实现了管理、销售、服务一体化。能够快速有效的对市场做出反应,让自己的产品以及市场应该策略更加贴近市场。 

木帛品牌设计理念源于欧洲,秉承品牌一贯欧式高贵、优雅、浪漫的设计风格。其面向25岁—40岁现代都市女性,倾情诠释女性独特的魅力,倡导优质生活内涵,引领时尚女性成为生活的焦点与尊宠。让她们的生活更加的高品质,无时无刻都在体现现代女性应具有的优雅。每季新品上市,都备受消费者的喜爱。有了消费者的认可与支持,加盟商自然而然就不用担心销售量的问题。所以,想加盟杭州女装品牌选择木帛则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而且,加盟之后企业还将会给予各项支持。有意向的现在就留言或致电木帛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