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0-03-06 10:34来源于:阿尤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阿尤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在大肆谈论主义女权的当下

不论是社会言论还是时尚话题

女性无一不在创造

属于自己的文化新主张

此时,也迎来了专属女性的节日

新时代中国女性

不再单纯的追求主流价值观

追求所谓的美

而是以更关注更了解自我的方式

去发声,去取悦和呈现自我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年龄的差距,身材的负担,性格的缺陷... 所谓的这些“痛点”成就了不一样的我们,创造了不一样的故事。了解自己,走进内心,去思考,怎样才是最舒适的方式。每个人都是无一无二的个体,认可自己的美,尊重不一样关于美得文化,接纳自己的每一部分。同时,也给予别人同样的理解。

在3月8日女性节日来临之际,专注于创造女性自由美的我们,特别呈现一组无关年龄、外形的春意衣橱。轻质面料交织温柔色调,在明媚春光下,让节日和天气一样温暖和煦,每个人都可以成为自己想要的样子。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经得起时间锤炼的红色裙装,将宽松的量感与利落的廓形,融入小巧思的包扣设计,呈现一种新复古的视觉美感。打造属于女性的独特气质,让女性着装更具可能性。

白色则隐匿着女性的所思所想,天真内敛但从不设限,可拆卸的腰封缀饰,碰撞出或犀利、或果敢,任意切换,忙而自若,乐活自由。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阿尤春上新 他们说,你这样不“美

希望所有女士都能摆脱传统的束缚,过好属于自己的独一无二的美丽人生。阿尤预祝所有女士节日快乐。

阿尤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