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档品牌受众人群有哪些 加盟中档品牌怎么样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3-04 22: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家在选择品牌加盟的时候一般都是会选择一些大众品牌,或者是高档品牌,其实中档品牌也有很多人选择,浙江杭州的沙与沫时尚女装品牌不仅仅在质量合格,而且在风格方面受众范围也是广泛的,中档品牌也有很多消费者是很喜欢的,因为不仅是风格的原因,还有品牌的知名度,一起来了解一下沙与沫女装品牌吧。

沙与沫品牌的灵感源自黎巴嫩诗人纪柏伦的散文诗集,既有深厚的宗教哲理又有浓浓的人文关怀,现在女性对美的追求的千变万化而又永无止境的,在这个纷纷扰扰的物质世界里,一份清净悠闲的心态心情是那么的难得,沙与沫以简约、优雅、时尚的设计风格,给都市女性送去一份自信与从容。

沙与沫

而且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沙与沫品牌女装将价格定位在都市女性普遍接受的中档价位,以最大限度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每个季节的价格都是不同,为消费者带来极佳的购物体验,加盟沙与沫女装也是不错的。

中档品牌受众人群有哪些 加盟中档品牌怎么样

沙与沫的销售通路以商场/Shopping mall为核心,兼顾街铺店商圈定位一二线城市二级商圈,三四线城市一级商圈,主攻时尚度高的省市,由区域强势集合成整体强势,需要合同保证金一万元,按城市加盟,点对点与总部加盟,去中间化,让利终端,还有更多的资讯,请关注沙与沫女装。
2020年沙与沫女装等着你的来临!

沙与沫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