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艺术家居生活文化品牌之艺文指南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2 11:40来源于:娜摩米
分享:

法国巴黎

MATISSE

2020.5.13-2020.8.31

若只用“野兽派”来概括亨利·马蒂斯创作风格,未免有些简单粗暴了。

虽以大胆、激烈却相当随意的用色蜚声世界,但马蒂斯私底下却是位闲来无事喜欢看看金鱼撸撸猫的老头儿。“我所企望的艺术是一种平衡、纯粹与宁静的艺术。”这样的想法,从他后期同孩子般单纯的剪纸作品中也可见一斑。

这次巴黎蓬皮杜中心为纪念马蒂斯诞辰150周年举办的大型回顾展,是继1970年巴黎大皇宫个展后,法国最大规模的马蒂斯纪念展。现场以时间为序,分九个篇章叙事,类型与风格之丰富,令人时刻有订机票的冲动。

娜摩米

美国华盛顿

MARCEL DUCHAMP: THE BARBARA

AND AARON LEVINE COLLECTION

2019.11.9-2020.10.15

一句“我总是由‘好玩’的想法导致自己做事的”,令多少迷茫的少年找着路子。于是他成为了一代又一代年轻人的样板。

改装小便池,给蒙娜丽莎添两笔小胡子,看的人把它当成艺术,它便也成了艺术。

把手边现成的物件当素材,添添改改即为作品,他把这样的东西,称为“现成品艺术”。

娜摩米艺术家居生活文化品牌之艺文指南

英国伦敦

Cézanne: The Rock and Quarry Paintings

2020.7.12-2020.10.18

不开心的日子,就去看塞尚画石头。

“要画好风景,我必须先发现它的地质基础。”塞尚曾这么对他的诗人朋友Joachim Gasquet说。于是这展,毫不留情地揭穿了保罗·塞尚对石头的迷恋与执着。 

娜摩米艺术家居生活文化品牌之艺文指南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