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让你成为设计艺术品 安魅力最美的优雅邂逅
服饰编辑:冬兰
2015-08-06 10: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这个繁华喧嚣日新月异的大都市里,人们往往追求个性、前卫和极简的时尚生活方式,以一种全新的生活态度演绎出现在摩登的时尚世界,奢华运动风格,个性独特的穿着,为简约都会风格添加灵动意趣。

这世间繁华太多,人影交错擦肩而过。惟独她走过,一次优雅的回眸,让你停下了脚步。华丽的蕾丝、精致的刺绣、低调而奢华的钉珠与考究的皮草、细腻的羊绒演绎出一场最美的优雅邂逅。

她让你更加陶醉,让你流连忘返,她让你成为设计艺术品,用她的摩登、优雅深深的吸引住你的芳心。她是你的灵魂,她就是安魅力emely。安魅力女装将欧洲艺术美学与上班族风格完美结合,搭出精彩又气质出众的调配!成为你生活中的必需品。

emely传达给女性的是充满质感优雅的生活品味,让知性时尚的女性在职场和生活中展现超群的品味同时又能兼顾流行,与emely相伴一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