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娜摩米艺术家居 向LV设计学习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2 11:35来源于:娜摩米
分享:

1892年:法国时尚设计大师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去世。

路易·威登是世界奢侈品顶级品牌 Louis Vuitton创始人,也是时尚界杰出设计大师之一,他本人是一个工作狂,一直工作到70多岁,直至1892年去世。

路易·威登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 Louis Vuitton,一个世纪之后,Louis Vuitton成为皮箱与皮件领域数一数二的时尚品牌,以其品牌名字的两个字母首字LV当奢侈品标示闻名于世。BRANDZ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有价值零售品牌榜单中,Louis VuittonLouis Vuitton位居奢侈品牌榜第一名,迄今总值高达472亿美元。   

娜摩米

《花神》这件作品是应法国巴黎卢浮宫花鸟

陈列馆的订货而完成的一件装饰雕刻。主题是颂扬花神给人间带来幸福与欢乐。浮雕被镶嵌在建筑物的墙面上,呈横长形。构图中心那个焕发着少女青春美的花神,是以裸体来展现的:她蹲踞在地面上,栖身于万花丛中,她将花朵洒向周围的孩子们,女神的表情愉快而生动,并含有古典味道。身边的一群天真烂漫的小天使,活泼可爱,有的与花神嬉戏,有的在花丛中钻进钻出,有的在作轻盈的环舞。这些小天使的生动姿态来自雕塑家对生活的认真观察,形象鲜明而生动。花神那曲线优美丰满的裸体使人回忆起古希腊雕刻中的《蹲着的维纳斯》,但这个花神更具有动感。 

娜摩米艺术家居 向LV设计学习

娜摩米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