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数据统计 > 正文
森马发布2019年度业绩快报 去年总利润下降8.72%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3-02 11:08来源于: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李濛
分享:

 2月28日,浙江森马服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森马”)发布2019年业绩快报称,2019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193.59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23.15%;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5.46亿元,同比下降8.72%。

公告称,森马实现营业收入增长的主要原因为儿童业务快速增长及网上销售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森马的业绩增长;同时,森马本期合并了法国Sofiza SAS公司2019年营业收入。与此同时,森马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受到收购并表法国Sofiza SAS公司影响,该公司去年收购时产生合并成本小于取得的可辨认净资产公允价值份额导致净利润基数较高,以及该公司本报告期亏损影响了森马本期净利润。

北京商报 记者 钱瑜 李濛 )
关健词:服装行业数据
下一篇:盘点2019年关闭门店最多门店的美国零售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