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不可忽视!原来文胸罩杯大了 会造成这些.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9 1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到如何挑选文胸,现如今绝大多数的女性对文胸尺码的挑选已足够重视的了,原因很简单,因为大家都意识到文胸尺码的重要性,一款文胸的尺码不合适,什么型啊美的一切免谈。

当然,我们要知道文胸尺码包括罩杯大小和底围大小(例如80B),而且这两个尺码都必须正确才算得上是真正适合自己的文胸尺码。文胸尺码无论大了还是小了都会造成一系列的内衣问题。今天小韩就来说说穿的文胸罩杯大了会有些什么内衣问题。

木草记

大家也知道文胸的罩杯大了,会造成内衣空杯的问题,这个很容易理解,这里就不需要再多说什么了哈。那穿的文胸罩杯大了除了空杯,还会有什么内衣问题呢?小韩认为罩杯大了至少还会有以下4个方面的问题。

1,胸部晃动

对于厚杯或者模杯文胸来说,由于罩杯大了空空的穿戴效果,在日常生活中势必会造成胸部在罩杯内晃动,如果鸡心位过低过宽的话,还有可能会发生胸从中间掉出来的尴尬。

2,收不住副乳

我们要知道,收副乳文胸不仅要有合适的侧翼宽度和夹弯位高度,而合适的罩杯大小也是至关重要的。在罩杯大了的情况下,乳房会在空空的罩杯内任意晃动与游走,由于乳房脂肪的游离特性,进而造成乳房脂肪的外窜,如此,不仅不利于集中收拢胸型和收副乳,还会加重副乳。

3,罩杯痕迹

罩杯大了,暂且不说会造成胸部晃动和收不住副乳的缺点,对于水滴形或下垂型来说,胸上半部的下榻,势必会造成罩杯杯口空空的穿戴效果,倘若搭配夏季薄薄的外衣,就很容易造成遗漏罩杯杯口的痕迹,尬不尬?

4,罩杯上移、掉肩带

如果只是罩杯大了,是不会造成罩杯往上跑和掉肩带的问题的。只有在底围尺寸也大了的情况下,在肩带向上提拉力的作用下,才会造成罩杯上移或者文胸跑位的情况,然后,又由于罩杯上移,最终发生肩带掉落的状况。







关于穿的文胸罩杯大了除了空杯还会有4个内衣问题,就分享到这里,其实,小韩认为这一切皆因“内衣罩杯大了”而起,这一切都是连环反应,一环扣一环,最终形成一步错步步错的局面。最后送上内衣正确测量方法。

1、准备一把软尺。

2、测量上胸围:把软尺放在乳房最高点(一般是乳头),绕过身体一圈,所得尺寸就是胸围(或者叫上胸围)。乳房下垂者应把乳房推高至正常位置测量(也就是模仿戴上文胸时的效果)。

3、测量下胸围:把软尺放在乳房下围,绕过身体一周,所得的尺寸就是下胸围尺码。

4、确定文胸基本尺码。一般下胸围就是文胸基本尺码,比如:我们在购买文胸时在标牌上看到的75A等标志中的75就是指下胸围,也就是文胸基本尺码,下胸围一般可用标号有:70、75、80、85、90、95、100、105cm。

5、确定罩杯型号。罩杯的类型由乳房的深度决定,一般用英文字母表示:A、B、C、D、E、F等。一般来说,上下胸围每增加2.5cm,罩杯型号就要增加一个型号。

在情况允许下,以赤裸或接近赤裸的状态将脊椎自然伸直。如果是冬天,可以穿薄质衣服测量。测量的软尺应与地平线保持平行为准,测量时用力过紧或是过松都不能测量出正确的内衣尺寸。

木草记 )
关健词:文胸
下一篇:经前综合征是怎么回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