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内裤没干直接穿 会对女性造成哪些危害?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17 21: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广东最近的天气阴晴不定,五一后还下了几天的大雨。每次连续的下雨天小伙伴们都要面对一个头疼的问题:内裤不干,不够穿了。

但潮湿的衣物穿在身上非常不利于身体健康,尤其是女性的内裤,每天要换洗,如果不能及时干,潮湿的内裤对女性身体有很大的伤害。

木草记

湿内裤的危害有哪些?

身体容易受凉。

下雨天的时候,我们身上的衣物总是湿湿的,身体就会感觉到寒冷,对于一些抵抗力比较弱的人,就非常容易引起头疼、打喷嚏、流鼻涕等感冒症状,身体受凉严重的还可能患上风湿,那对于女性,如果穿上湿的内裤,寒气就可能进入人体中,容易导致女性体寒,如果在经期,还可能会出现因受凉而引起的痛经、宫寒等问题,所以湿内裤就不要穿了。

容易滋生细菌。

衣服是湿的,人体是热的,当人体穿上湿衣服的时候,就会形成一个潮湿温热的情况,这个是细菌生长的最佳环境,穿湿的内裤无疑创造了这个条件,会引起细菌;真菌的大量滋生,并且原本潮湿的内裤上就有大量的细菌,如果穿上湿内裤,这个部位透气性比较差,细菌和真菌大量的增长,就可能造成各种皮肤类的病症,影响健康。

引起疾病,主要是湿内裤上的细菌比较多,而女性因为生理结构的原因,是出于一个开放性的,穿上湿的内裤,容易使的细菌、真菌还有一些有害物质进入人体中,会引起尿路感染发炎等疾病,并且尿路感染后再憋尿就容易引起急性肾盂肾炎,如果治疗不及时,就可能会造成慢性肾盂肾炎,严重的可能会对肾造成不可逆的伤害,所以为了健康,还是不要穿湿的内裤。

湿内裤穿了对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多的,所以最好不要穿湿内裤,如果说梅雨季节内裤洗了之后,干的比较慢,我们可多备几条内裤,这样换洗也方便,也有干净的内裤可以穿,对身体健康也比较好。

还可以选择用吹风机来吹干内裤,因为很多人可能没有那么多的内裤,因为内裤换的比较勤,每天要换,而且一两个月就要换新的,就不想穿那么多,那既然不能靠太阳晒干,我们就可以用吹风机,可以把内裤放在袋子里,两边都留一个口,这样吹风机从一边吹的时候,湿气就可以从另外一边出去了,内裤干的也就比较快了,就不需要穿潮湿的内裤了。

以上可以看出来,穿湿的内裤对于女性身体的危害是比较大的,所以还是不要穿湿的内裤,贴身衣物还是穿干净干燥的,以免滋生的细菌太多,可能造成皮肤类疾病,或是一些其他的疾病,而且女性内裤这些也是要勤换洗的,这样也是对自己身体健康负责。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