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如何正确的选择穿塑身衣呢?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2-20 2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起塑身衣,现在已经成为“香饽饽”成名国外了。美国明星金·卡戴珊推出的品牌塑身衣Skims最近火得一塌糊涂。

木草记

卡戴珊推出塑身衣的时机倒是挺好的,因为冬季对女孩子来说,是穿塑身衣的好时节。既可以保暖,又可以勾勒身材。但这些年来,市面上对塑身衣的评价针砭不一。今天我们不妨来重新认识下塑身衣,看看该如何正确穿塑身衣。

首先,塑身衣的好处

塑身衣是利用脂肪的可移动性,运用各个部分剪裁的压力差,把压力高地区的脂肪挤到压力低的地区去。

如果是非常优质的塑身内衣,它还会在压力低的地区考虑到脂肪的形状,以达到塑形美体的效果。

所有穿过塑身衣的姑娘们应该也知道,穿上塑身衣的那一刻,身材确实变得凹凸有致,人都跟着自信起来。而且,冬天穿塑身衣的好处之一,就是保暖。

穿塑身衣需要注意什么?

1.穿塑身衣的时候,不是勒的越紧效果越好,过紧的束缚了身体,容易导致乳房变形,还会影响正常呼吸,汗液排泄,运动困难,甚至引发一些疾病危害。

2.穿塑身衣的时间不是越长越好,长期压迫会对身体内部器官产生不良后果,导致全身血液不畅,新陈代谢不良等问题出现。

3.塑身衣的束缚感虽然可以帮助人限制食欲,但要注意塑身衣的主要作用是塑形,而不是减肥,所以不要把减肥的希望完全寄托于塑身衣上。

有些姑娘为了身材拼了,一天24小时都穿着塑身衣,还选择特别紧的,不仅不舒服,对身体也会造成伤害。山西省人民医院主任医师杨璇说,过长的时间穿过紧的塑身衣,会由于束身内衣非常紧,易导致皮肤的勒痕,如果长年累月,必定会对女性乳房的血液、淋巴的回流,造成压迫、束缚,导致回流不畅。2、对于非常年轻或者育龄的女性,会造成女性乳房发育的影响。3、对于中老年的女性,长期的束缚可能,会导致乳房的疼痛不适,进而严重可能还会导致乳房疾病的发生。

任何事情,物极必反。正确的利用塑身衣,并且保持健康的心态,塑身衣给我们的回馈,也会很惊喜的。

木草记 )
关健词:塑身衣
下一篇:小胸姑娘 太让人羡慕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