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春季男生穿什么外套好看 罗蒙春装推荐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5 10: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档

现在男生装扮起来可不逊色于女生哦,女生喜欢自己的装扮,男生对于自己的穿搭也非常的注重,年后的雨天让人非常的烦恼,但依旧阻挡不住大家对春装的喜爱,今日就让罗蒙男装来为你支招搭配吧。

罗蒙男装春季新品搭配,春装的款式应该如何穿搭呢?春季的款式活力的象征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连帽工装外套、牛仔外套、夹克衫等外套单品都比较适合哦。罗蒙男装春季魅力穿搭一起来学习下吧。

罗蒙男装连帽工装外套搭配,连帽的效果呈现,深蓝色的颜色经典又百搭,内搭一件浅蓝色毛衣+白色衬衫即可,简约又大方的体现,清新又自然的效果凸显,活力效果呈现,没有外套毛衣单穿也很不错。

军绿色夹克衫搭配,军绿色的颜色一种帅气的呈现,依旧是连帽的设计比较显年轻态,内搭一件白色打底衫,或者T恤衫、套头衫、针织衫都可以,下身牛仔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的男人魅力。

牛仔面料简约又大方,每个季节都不可缺少这个面料,牛仔外套内搭白色T恤,下身黑色的休闲裤即可,早春时节这样的外套体现,肯定让男士活力效果展现,同时也充满着魅力,也拥有男士的潮流范。

罗蒙男装春季轻薄外套款式搭配,将整体的效果呈现出与众不同的魅力,让2019与众不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