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春天流行什么颜色 浅蓝色衣服配黑色好看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2-04 10:5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在追求流行的款式,以及流行的色系,那么2019年流行什么样的颜色呢?刚刚进入春天的季节,春季流行什么颜色呢?咱们来看看三款穿搭,让你知道春季流行什么样的颜色。

简约风情女装2019春夏新品已经上市,早春外套的体现也很重要,不一样的色系,不同的单品,让早春季节非常的青春活力,下面咱们来看看浅蓝色、黄色以及绿色这三款颜色单品应该如何搭配。

先来一款浅蓝色外套款式搭配,浅蓝色应该如何搭配呢?浅蓝色工装外套款式,双排扣的设计,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黑色哈伦裤,黑色经典又百搭的视觉效果,清新的视觉感体现。

绿色T恤衫搭配,绿色的清新感魅力的体现,青春活力的体现,配上一件长款开衫即可,下身一条白色直筒牛仔裤,高腰的版型凸显挑选身材,绿色的装扮简约又大方的呈现,一起来装扮看看吧。

紫色半身裙搭配,深紫色的颜色,衫裙的版型比较的精致,的腰间腰带的修饰活力十足,上衣一件白色T恤衫即可,白色蕾丝的修饰即可,今年春季紫色的装扮,绿色以及浅蓝色都是不错的选择哦。

简约风情女装邀你一起来试试看吧,清新的颜色,魅力十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