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夏天风衣怎么搭配?风衣搭配里面穿什么?
服饰编辑:Kim
2022-02-11 08: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服装界万年青,每年春秋季都会出现的风衣,在你不知道穿什么的时候,你都可以拿出风衣。那么风衣要怎么搭配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风衣的搭配吧!

城市衣柜-CEVEL

粉色的风衣

除了卡其色的风衣外,粉色的风衣也是拥有另一种风情。淡淡的粉色,不会过于的夸张,既有小女生的甜美感,也有成熟的女性的知性感。大方领的设计,不仅设计感强,穿在身上显气质,而且会显得脸型小巧精致。A字的版型,上身十分的有活力,满满的少女感。内搭搭配白色衬衫,黑色的大蝴蝶结,增加温柔甜美的感觉。

2022年夏天风衣怎么搭配?风衣搭配里面穿什么?

卡其色风衣+半身裙

经典的卡其色的风衣,十分的百搭好看。保留了肩带的设计,可以让整体看起来更加的中性帅气。H型的风衣版型,不挑身材。内搭直接穿上最简单的衬衫加半身裙,直接就能够出门。

2022年夏天风衣怎么搭配?风衣搭配里面穿什么?

风衣+连衣裙

这件风衣对于较小的妹子很友好,不会显得太大,简约大方的版型,简简单单也很好看。内搭搭配一件红色碎花连衣裙,亮丽的碎花图案,清新又好看,搭配百搭的风衣外套,整体十分的少女。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