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皮肤黑的人适合穿香槟色吗? 2020春季流行款式底色支招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02 14:5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上帝赋予我们一双发现美的颜色,那就必定要行驶它的权利,不要让眼睛这么高的像素浪费了,眼睛是发现美的东西,2020底色女装等待你发现她的美,2020春季流行款式已经上市,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对于皮肤白的人来说,穿什么都不是问题,对于皮肤黑的人来说,穿什么都是灾难,但有些皮肤黑的人穿衣服也有自己的风格,就是要看搭配了,底色女装为你准备了三款春夏装款式。

先来一款香槟色连衣裙款式,香槟色拥有柔和感,增加了神秘效果,蕾丝以及棉麻面料的修饰,不规则的剪裁设计,收腰的设计凸显小女人的既视感,女人味的连衣裙款式,具有清新感觉。皮肤黑的人也很适合穿香槟色哦,显白无疑。

早春季节外套的配搭也很重要,白色西装外套款式,轻薄的面料有点小透视,内搭一件黑色吊带裙或者吊带衫配上裤装都是不错的体验哦,如此的穿搭活力的彰显,又有经典黑白色的魅力存在。

底色女装塑造棉麻文艺感,棉麻面料的衣服舒适又大方,颜色可以选择砖红色或者橘色也非常有活力,翻领的设计有点小正式,下身一条黑色半身裙即可,过膝的半身裙文艺气息尽显。

底色女装2020春夏装款式,一种文艺的气息存在,又具时尚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