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生穿工装风衣服配什么裤子 工装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9-10-29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个季节都有不同的穿搭造型,这几年的流行趋向越来越往中性风格发展了,很多女生帅气起来,都没有男生什么事,或许这就是现今的社会,女生越来越男人,而男生越来越精致,女生穿工装风是什么样的效果呢?穿工装风衣服什么裤子呢?也有很多女生喜欢穿工装裤,就让我们都来搭配看看吧。

工装裤、工装外套都可以呈现活力感,整体都是工装风格的效果是怎样,单穿工装风又是怎样,下面就让我爱巧克力来为你推荐下工装风单品搭配,工装风裤子以及外套都有很酷的效果体现。

我爱巧克力-ILOVECHOC

咱们先来一款工装裤款式搭配,军绿色的工装裤款式效果,大口袋是工装裤的亮点,直筒的版型设计配上一件羊羔绒外套效果就相当不错哦,赶紧来尝试看看吧,女生穿衣搭配再也不是甜美粉色的造型了。

女生穿工装风衣服配什么裤子 工装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工装裤和工装外套的组合,工装风有时候穿起来像是工地上班一样,其实是你没有搭配好而已,我爱巧克力女装黑色工装直筒裤款式配上一件黄色工装外套内搭毛衣单品即可,既有保暖的效果又具时尚感。

女生穿工装风衣服配什么裤子 工装裤配什么衣服好看

束脚工装裤款式搭配,束脚工装裤款式黑色为主打色,精致又时尚,配上一件黑色裙装,裙子也显得比较个性,裙子穿搭比较的女人味吗?并不是,配上工装束脚裤的裙子别有一番韵味。

我爱巧克力女装工装风搭配,塑造不同效果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