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搭配 > 正文
工装裤怎么选 女生怎么搭配工装裤更有范
服饰编辑:布丁
2019-09-30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不断演变发展,我们平时都脱离不了穿搭这个环节,而单品是我们打造出时尚造型的关键。时尚的造型离不开品质单品的加持。现在大家在穿搭方面都更为讲究了,也在意服饰的独特性,会尝试通过穿搭来凸显出自身的特质,展现出不一样的自己。女生在穿搭方面也会花心思,想要让自己的造型更有范可以怎么搭配?女生不妨为自己挑选一款工装裤来打造出时尚感的造型。工装裤怎么选?女生怎么搭配工装裤更有范?一起来看下!

工装裤怎么选 女生怎么搭配工装裤更有范

LOOK1:工装裤自带酷感,女生可以尝试为自己选择一款黑色的工装裤,颜色经典百搭,工装裤版型率性时尚,展现出随性有范的穿搭风格。上身可以挑选一款灰色的短袖,颜色低调经典,穿起来简约不失时尚感。再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帆布鞋,呈现出了酷感时尚的造型!

工装裤怎么选 女生怎么搭配工装裤更有范

LOOK2:想要让造型更有范,可以为自己选择一条军绿色的工装裤,颜色耐看,工装裤版型酷感时尚,提升造型的时髦度。上身可以搭配一件黑色的吊带背心,颜色经典百搭,穿起来修身显身材。搭配一双黑色的高帮帆布鞋,佩戴一顶棒球帽,打造出了时尚有范的穿搭!

get工装裤的穿搭技巧,让自己的造型更有范!

淘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