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你的内裤买对了吗?你的内裤该换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25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曾经有世界微生物学家对洗衣机做过一次研究表明,平均一条脏内裤携带着0.1克的粪便,排泄物上面是有巨多细菌的,沙门氏菌、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正确清洗、晾晒,上面的细菌也不可能完全被杀死,即使你清理得很干净,多多少少也会残留某些细菌在上面!

彩田

内裤上一克粪便中含有1000万个病毒、100万个细菌、1000个寄生虫包囊和100个虫卵。尽管有的细菌和病毒对人体有利,但大多数细菌和病毒对人是有害的。内裤,是最贴身的衣物。内裤的好坏,不仅关系到你的外形,更与健康息息相关。

人们都知道内裤要经常换洗,然而,可能不了解潮湿的底裆就是细菌的温床,并且女性的阴道口、尿道口、肛门靠得很近,易使这一区域污垢中的病菌进入阴道或尿道,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专家提醒广大女性朋友,选择内裤要慎重!否则会带来健康隐患。

那什么样的内裤,才更干净健康呢?
内裤要健康,底裆要干爽

彩田专注健康女士内裤20年,重新定义内裤底裆健康芯标准,“氧护搭档”将健康经行到底!

彩田全新养护搭档采用云窗干爽技术,潜心研发单向导湿底裆,能使水分,迅速扩散,从众多云窗中排出,里料达到快速干爽秒排湿,底档中添加21世纪新型材料石墨烯天然抑菌,能抑制人体98.62%的金黄色葡萄球菌,94.67%的大肠杆菌,78.44%白色念球菌。还给女人一个干爽抑菌的私处空间。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彩田氧护搭档
快速干爽秒排

你的内裤买对了吗?你的内裤该换了!不要再犹豫,不要让细菌引起泌尿系统或生殖系统的感染!不要让妇科疾病跟随着你,做一个干净,舒适健康的女人!

你很专注的做过一件事情吗?全身心的投入24小时睡眠都想,心里只有一件事。(QAQ )彩田专注健康女士内裤20年,能够于众生中脱颖,并不是天生异丙,而是用坚韧和专注,只为中国女性穿上真正的、健康好内裤!

重新定义内裤底裆健康芯标准,将健康进行到底.

干爽+抑菌
就穿氧护搭档
底裆健康要讲究
干爽 抑菌 不讲究

内裤健康小贴士:
1、生活中,一定要养成勤洗勤换内裤的习惯,建议每天更换,尤其是夏天,最长不要超过2-3天。
2、清洗时要和外衣裤分开,尽量用肥皂手洗。洗完后,不要直接暴晒,先放在阴凉处风干,再放在阳光下消毒。否则内裤容易发硬、变形。
3、另外,内裤最好单独放置,可以买一些专门的收纳袋,或者装进干净的塑料袋中,以勉沾上灰尘和细菌,影响健康。

彩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