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 原来只需要五万元就可以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23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0年你有没有给自己制定一点小目标,或者是为自己选择一条别的道路,有的人想要在2020年创业,开一家女装店,但是因为品牌太多,而不知道选择什么样的品牌,今天小编为你推荐藏九女装品牌

藏九女装完美演绎现代女性自信、优雅之女人味,一扫冬日的硬冷冰霜,以一副娇柔绚丽的姿态呈现在你我眼前,在萃取国际潮流时尚精髓的基础上,将创意,色彩,工艺巧妙融洽,让时代女性体验年轻时尚,知性优雅、个性自我的着装风格,让每一位穿到藏九女装的女性在每时每刻都是一颗灿烂的明星。

藏九-CANGJIU

藏九女装坐落在浙江杭州,致力于追求时尚,精致与实用美学的完美平衡,通过对国际流行趋势与女装市场的严谨研究,整合国际,国内尖端时尚资源,融汇贯通,倾心专注,精彩演绎现代都市女性的自信,优雅,女人味,勾勒出女性的线条美感,妆点现代都市女性的多彩生活。

大众消费的女装品牌 原来只需要五万元就可以

对于加盟商来讲,有着区域保护政策,确保专属经营权,避免竞争压力,打造超乎想象的盈利空间,还有这强大的势力支持,区域保护政策,确保专属经营权,避免竞争压力,打造超乎想象的盈利空间,100%跨季度换货。做女装多多少少都赚钱,但到了后期,赚的钱就容易变成卖不掉的衣服,也就是库存。加盟我们,就没有这个后顾之忧,我们是100%的跨季度换货,合同期(一年)内,您随时腿我们随时给你换新款,本季度下季度都行,说到做到,十年信誉保证,但是加盟藏九女装也是有条件的,想要知道更多加盟政策,请在下方留言咨询哦!

藏九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