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老爹鞋还流行吗?冬季老爹鞋配什么衣服好看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20 10: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还记得去年的老爹鞋吗?还记得你去年的装扮吗?去年的老爹鞋对于男女生来说都是不可错过的单品之一,而今年偏爱小白鞋的人们,是否还继续宠幸老爹鞋呢?答案当然是可以确定的,老爹鞋依旧流行着。

后印象男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老爹鞋的搭配,经典黑色的老爹鞋到底应该配什么衣服好看呢?男士为你示范穿搭,老爹鞋如何演绎出魅力感觉,老爹鞋在冬季如何搭配,那就让我们一同来揭晓下吧。

后印象男装一款黑色老爹鞋款式搭配,上衣可以选择棉服风衣款式,中长款的版型也非常的精致,连帽的效果凸显活力感,内搭一件打底衫或者卫衣、毛衣款式都可以,下身牛仔裤的搭配即可。

老爹鞋可以搭配长款风衣也可以选择棒球服款式,棒球服在这几年也是相当的流行,春秋冬三季果断是需要选择的,黑色的棒球服配上浅色系的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或牛仔裤,老爹鞋的配搭运动风格尽显。

老爹鞋要选择黑色比较百搭,四季都适合穿,一双黑色老爹鞋配上一件灰色的风衣外套内搭黑色的打底衫,下身一条黑色休闲裤即可,男士的装扮整体下来没有过多的颜色,只要简约就能展现时尚帅气。

后印象男装秋冬新品老爹鞋的搭配,男人味尽显,青春活力又具运动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