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开春的时髦穿搭 让我爱露露穿出你的女人味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7 10: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春节的来临,再过不久就是开春的时间,大家都想在开春的时候知道当季流行的是什么,好让自己的时髦气质散发出来,但是当季流行什么全看你怎么搭,说不定你就会是流行的开头者哦,一起来跟随小编到我爱露露女装了解一下。
我爱露露女装在中国大陆历经多年的发展和不断的推陈出新,以卓越的品质和创意设计风格深受着消费者的喜欢,同时还带有法国的流行元素,柔顺流畅的线条,塑造出个性且实际的外观,精致的细节设计出力,让服装华又不失实,让所有的女性的魅力都发挥着独特的摩登与高贵,让时尚的都市女性展现独特的个性魅力。浪漫而略带性感

我爱露露-LuLualways

这款毛衣的搭配是不是很时髦,穿出古灵精怪的感觉,粉红与蓝色还有咖色的拼接在一起像是渐变一样很是好看,高领的设计保暖有实用,这款毛衣的设计很有特点你喜欢这样的毛衣吗,下身搭配一件格纹半身裙,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条花色的打底裤,搭配一双运动鞋,整体的造型很是时髦也很流行。

开春的时髦穿搭 让我爱露露穿出你的女人味

在开春的季节不要错过大衣的搭配哦,这款格纹大衣是不是很想爱你圈子嗨,格纹的元素很是复古时髦,同时透露出一股小香风的味道,内搭一件白色衬衣,衣领处花边的设计将自己的时髦的气质展现出来,下身到一件格纹半身裙,裙摆的长度露出性感的腿部曲线,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简约又很优雅有很时髦。

开春的时髦穿搭 让我爱露露穿出你的女人味

这款半身裙不似前两款,这款半身裙充满了少女心,上身搭配一件花色的上衣,高领的设计保暖又实用,同时花色的设计很是俏皮,而且粉色的颜色很是甜美可爱,版型穿在身上很是修身的同时半身裙的设计充满了淑女风,荷叶边的设计是不是很好看,裙摆的长度是不是刚好合适,搭配一双平底鞋整体的造型休闲又很优雅。
以上几款都来自于我爱露露品牌,这样的衣服是不是都很时髦,想要了解更多的款式尽在我爱露露女装。

我爱露露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