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uLualways女装2014春夏系列新品赏析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5-02 09:0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回归自然是现在都市人的向往和追求,生活在大都市的人日复一日的高压式快节奏的生活,使其生活在大都市中的人们喜欢宁静的气息、清新的味道、惬意的环境。本季春夏设计,设计师带领我们回归自然,拮取自然中的花草虫鱼,领略自然的神奇,自然的奥妙、自然的鬼斧神工。2014春夏系列,LuLualways选取自然万物这一包容性极强且不分国界作为设计灵感,呈现出一场美轮美奂的时尚盛宴。

我爱露露-LuLualways

LuLualways女装2014春夏系列新品赏析

2014春夏系列, LuLualways在保留了优雅女性化品牌理念以及法式浪漫设计手法特色的同时,品牌也尝试了一系列的革新。在廓形上,在保留经典收腰伞摆A型款,直身款,以及低跨款外,加入了大量不对称设计,通过对传统版型的解构再结构创造出一些包容性极强的新式大廓形,在实穿度上,适应人群范围增加,在年龄层上,也符合现代人追求轻松舒适的穿衣理念。色彩上,此次LuLualways以明艳、亮丽、精致、优雅、气质为关键词开发了系列花稿。色彩跨越度增大,选择性更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