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订货会 > 正文
LuLualways法国品牌女装2013秋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4-13 15: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举办时间:2013年4月16至4月18日
  • 举办公司:上海珈俪时装有限公司
  • 举办地址:上海珈俪服装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都会路总部一号

2013年4月16至4月18日,LuLualways法国品牌女装2013秋冬季订货会将在上海珈俪服装有限公司上海闵行区都会路总部一号隆重举行。

我爱露露-LuLualways

LuLualways女装一直以来坚持“更女人、更时尚”的着装理念,致力于为女性打造一种大气、优雅、成熟、气质的着装状态。美术馆是这一季发布秀的主题!LuLualways作为高端设计品牌此次也收到了各大媒体的广泛关注,众多媒体纷纷致电采访。

4月16日19:30高端设计师女装将闪亮首秀上海时装周,以探索艺术为线索,带领大家探索追寻艺术的旅程。

LuLualways法国品牌女装2013秋冬季订货会即将召开

而本季秋冬货品从款式、面料、工艺等方面生动地表现服装的艺术性:精巧丰富的不对称剪裁设计、精美典雅的花型设计、复古优雅的棋盘格演绎、简单大方的线条勾勒、巧夺天工的块面解构都被信手拈来,对主题美术馆打散重组,其旨意于带领大家领略本季服装的视觉和触觉的双重完美享受。

LuLualways“更女人、更时尚”的理念这种积极向上的动力引导着我们发现并感受身边一切美好的事物。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