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uLualways女装 色彩蕾丝春夏不能少
服饰编辑:冬兰
2013-03-13 10:2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uLualways品牌女装汲取法国时尚流行元素,将其精髓融入设计中,倡导着人性化的穿着与搭配,巧妙的割开和重缝,平面与立体的裁剪相结合,柔顺流畅的线条,塑造出个性且实际的外观,精致的细节设计处理,让服装华丽又不失实用性,让所有的女性的魅力都发挥着独特的摩登与高贵。

我爱露露-LuLualways

刺绣、蕾丝、烫钻、绣珠等一切华丽的装饰主义都集于它的设计中,LuLualways的时装华丽而不失实用性,让时尚的都市女性展现独特的个性魅力,浪漫而略带性感。

LuLualways女装 色彩蕾丝春夏不能少

LuLualways从广博的民族异域文化中汲取灵感,鲜艳的色彩,独一无二的印花图案,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和神秘氛围,都是设计师所想表达的,她们为自己的每一件设计都披上了迷人的色彩,也利用颜色的力量来表达对世界的看法。

关健词:LuLualways 品牌女装 色彩 蕾丝
下一篇:NO 19初夏时尚之旅,爱时尚爱旅行!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