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艾卓拉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5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新年新气象,2020年的春节马上就要来临了,随着2019年的离去,新的一年慢慢的拉开了帷幕,辞旧迎新一向是大家的宗旨,每个人都想要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在2020年我们将携手奋进,砥砺前行,2020年让我们一同努力,展望美好的未来!

艾卓拉-EIZSA

值此佳节,艾卓拉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来,阖家欢乐,事业蒸蒸日上,祝愿大家身体健康!

艾卓拉全体员工恭贺大家新年快乐!阖家欢乐!

深圳市艾卓拉服装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公司集品牌建设、研发设计、生产制造和零售管理于一体,公司旗下拥有 原创品牌艾卓拉“EIZSA”、珂枬’’CONAN ’’.我们汲取欧洲时尚元素,秉承经典、优雅的服饰理念,巧妙地运用色彩的搭配和自然的剪裁的同时,展现女性简约、温婉的特质。

艾卓拉致力于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融入于服饰之中,依靠精湛的技术、先进的设备、严格的管理以及良好的售后服务,力争做中国潮牌第一女装

同时,艾卓拉将会满怀信心迎接全新的2020年,让我们一同努力逆境而上,携手奋进在2020年再创佳绩,再创辉煌!

艾卓拉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