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连帽卫衣配风衣好看吗 连帽卫衣可以搭配什么外套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20-01-14 17: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人靠衣装、美靠自己搭配,都说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三分长相七分打扮,所以在颜值方面,大多数是选择衣品的,衣品好了,颜值自然会有所提升,不是脸长得好看就够了,关键时刻还是衣品管用。
茜可可女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下连帽卫衣的搭配,连帽卫衣大家都不会错过,可以单穿也可以作为内搭,以前连帽卫衣是马甲的标配,而如今的连帽卫衣已经看上了大衣的装扮。

先来一款焦糖色连帽卫衣款式搭配,焦糖色也是比较亮眼的一个颜色,配上一件卡其色风衣外套就很不错,焦糖色和卡其色的搭配,又是一种新颜色的创造,下身一条深色牛仔裤配搭即可。

连帽卫衣还可以搭配羽绒服,不管是长款还是短款羽绒服都适合,茜可可女装示范穿搭,黑色连帽卫衣款式或是卫衣裙配上一件红色羽绒服,深色和亮色的搭配肯定是视觉的冲击。

黑色皮衣配上连帽卫衣也很不好看,当然除了黑色皮衣像是牛仔外套,呢大衣等外套款式都很适合搭配连帽卫衣,这么一看连帽卫衣可真是一个宝贝的单品,春秋冬都很适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