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人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4 16: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辞旧迎新,“鼠”于我们的2020年马上就要到来了,随着2019年离我们远去,新的一年拉开了帷幕,站在这辞旧迎新的节点上,以全新的姿态迎接新年的到来,展望2020,我们携手奋进,砥砺前行。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我们在充满奋斗与挑战的路上,收获着拼搏的豪情和胜利的喜悦。

女人心

 
值此新春之际,女人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鼠年招财又进宝,事业蒸蒸日上!

女人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深圳市尚美女人心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2003年。一直秉承“用科技研发创新让舒适健康与女性魅力完美契合”的理念,用“女人心”的体贴关怀,懂得“女人”心的内心需求,解锁每位女性的美丽密码,完美诠释东方女性婉约优雅的同时并蓄演绎现代女性对时尚摩登、职场干练、个性独立、自信自由、青春活力等多元化追求。” 让舒适健康与个体魅力共存,做最懂女人心的内衣企业。

女人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女人心目前在全国拥有超三千家专卖店,是国内十大知名内衣品牌之一。产品涵盖文胸、家居、保暖、泳装、孕产以及运动系列等贴身衣物,一站式提供时尚、休闲、居家、运动等多重生活场景需求。“让爱贴身,更贴心” 以时尚、健康舒适、人性化内在享受为基准,进一步细分内衣市场,引领国内年轻内衣时尚。

女人心全体员工恭祝大家新春快乐!阖家欢乐!

 
同时,我们满怀信心迎接充满挑战与机遇的2020,我们将逆境而上,携手奋进齐心协力再创佳绩!

女人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