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为什么年纪轻轻 胸部就走样了?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4 15: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日,据外网网友爆料歌手阿黛尔在海边游玩的生图,阿黛尔近照瘦到不敢认,让网友们纷纷惊呼老了很多。

木草记

从照片看,暴瘦后的阿黛尔胸部也松弛了不少。

国内的明星更躲不过大众的眼睛。像马伊琍,刘亦菲都被网友吐槽过胸部问题。

其实马伊琍倒情有可原,当时她被拍下时是处于哺乳期。但刘亦菲的状态也让人大跌眼镜。

当然,不排除是拍照角度问题。但生活中确实存在一部分女性,在还没有婚育的情况下,就发现乳房开始有走样的情况,甚至有明显的乳房下垂表现。
为什么会这样?

1、生理调节功能下降

据了解,还没有婚育的女性出现了乳房走样的情况,有可能是生理调节功能下降引起。如果乳腺细胞对雌激素反应能力变差,也有可能会导致乳房下垂现象明显。

因为乳房中内部结构比较复杂,这些内部结构循环良好,功能正常,能够激活乳腺细胞,保持乳房发育正常的状态。很多人没有注意身体的调节,有可能会导致生理调节功能下降,因此容易有乳房下垂的表现。

2、长期不穿内衣

女性还没有婚育的情况下乳房下垂明显,有可能是长时间没有穿内衣引起。因为穿内衣可以起到固定的作用,如果长时间不穿内衣,受到重力的影响,导致乳房正常发育受到阻碍。

这样出现乳房下垂的概率会明显增高。因此,女性在乳房发育之后就应该及时使用内衣,这样才能固定胸部,防止乳房下垂明显。

3、遗传因素影响

女性还没有怀孕的情况下乳房下垂,有可能和遗传方面的因素有关。因为女性的乳房大小,形状会受到遗传因素的影响。

如果年纪轻轻,还没有婚育的情况下,就出现了乳房下垂的表现,有可能是局部脂肪物质、肌肉等较少引起。因此没有足够的支撑能力,容易导致乳房出现下垂的迹象。有这种情况出现时,应该通过后天的努力来尽快改善。

4、内分泌紊乱引起

女性还没有婚育的情况下乳房下垂,有可能是内分泌失调这种因素引起。很多女性作息无度,饮食不规律,加上平时经常熬夜,都有可能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在内分泌失调严重的时候,体内激素水平波动有可能会导致乳房健康也受到影响。

5、过度减肥。

一个月减很多斤,看上去很美,但一定不要盲目尝试。减肥速度过快,会造成乳房内脂肪组织与皮肤松弛,简而言之,就像是蔫了一般。像最开始说的阿黛尔,应该是这个原因,导致胸部松弛。88年出生的她,今年也才30出头,减完肥的她看起来还不如她原本的模样,看起来更加健康有活力。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