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春节搭配让你一分钟学会 芊伊朵教你怎么穿
服饰编辑:静静
2020-01-11 14: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已经来到2020年了,新的一年焕然一新,而且随着时间越来越近,已经开始要过年了,但是过年回家或者拜访亲朋好友的时候要穿什么,随着新年的来临你准备好了吗,既要符合节日的气氛还要不会那么的夸张,芊伊朵时髦穿搭让你一分钟学会在过年怎么穿,快来跟随小编一起来芊伊朵了解一下吧,这几款时髦的春节搭配。

芊伊朵-QIMYIDVR

这款皮衣的搭配是很酷的一款穿搭,超A的一款搭配是不是很好看,大气挺阔有型,整一件上身遮肉显瘦效果满分哦,小款的款式穿在身上将自己的身高比例展现出来,很显高的一款搭配,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修身的版型很是好看哦,搭配一双马丁靴,整体的造型帅气又好看,将自己的时尚气质穿出来。

春节搭配让你一分钟学会 芊伊朵教你怎么穿

皮衣是每年的主打款,经典永远不过是,喜欢韩风的姑娘衣橱里绝对不能少了一件皮衣,这款皮衣在春节的时候穿很是好看,而且版型穿在身上有种男朋友BF风皮衣的感觉,皮衣的质感很好看,衣身采用斜拉链设计,绝对气场实用,皮质柔软但是不会软趴趴,上身很有型,搭配一件蓝色牛仔裤,整个人帅气感提升几个度。

芊伊朵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