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睡觉时不脱内衣有什么危害
服饰编辑:smile
2019-11-11 14:27来源于:木草记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天气越来越冷,很多妹子,为了可以早上多睡一会 ,干脆选择不脱内衣直接睡觉,可是这样真的好吗?今天就要为大家介绍一下,穿内衣睡觉好不好?穿内衣睡觉有什么坏处?

穿内衣睡觉好不好

一半的人通常晚上都会穿内衣入睡,认为穿内衣可以防止地心引力让胸部下垂,借此保持完美胸型,另一半的人在到家前就已经迫不及待要把内衣脱掉。抱歉要让选择前者的女性们失望了,在运动的时候为了避免胸部上下摇晃这时候穿内衣是的确有辅助的作用,但是除此之外在睡觉时穿内衣并不会有效防止下垂,甚至带来更多不适感。所以尽量不要穿内衣睡觉啦!

穿内衣睡觉有什么坏处

1.乳房内的血管和淋巴神经是为乳腺提供营养及代谢作用的。若长时间穿着内衣睡觉,尤其是罩杯过小的内衣,会影响血液循环和供给,导致乳房出现缺血、痉挛等,造成乳腺增生。 

2.人若长时间在一个封闭的环境,不呼吸新鲜空气就会出现胸闷、头晕等现象。而我们的胸部长时间在内衣的包裹下也需要一个宽松、舒适的环境!晚上睡觉就是最佳的时间段,专家告诉我们穿内衣的时间超过12小时的女性患乳腺癌的概率要比穿内衣时间在12小时内的女性高。

3.内衣商家为了吸引顾客,把内衣设计得五花八门的,什么吊带内衣、蕾丝花边内衣等,长时间穿着这样的内衣使人体肩、背的肌肉出现不同程度的过早老化。

4.如果晚上穿着有钢圈内衣入睡,会对身体产生压迫感,使得血液不能正常循环,造成紧绷感,从而影响睡眠。

裸睡的好处

一、裸睡有种无拘无束的自由快感,有利于增强皮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肤的排泄和再生。有利于神经的调节,有利于增强适应和免疫能力。

二、裸睡对治疗紧张性疾病的疗效极高,脏神经系统方面的紧张状态容易得到消除,还能促进血液循环,使慢性便秘、慢性腹泻以及腰痛、头痛等疾病得到较大程度的改善。同时,裸睡对失眠的人也会有一定的安抚作用。

三、没有了衣物的阻碍,皮肤能更通畅地“呼吸”,促进新陈代谢。

木草记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