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一件外套居然有这么多种穿搭方式 杰西凯给你更好的童装搭配灵感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9 11: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其实在日常的生活中,我们会发现,很多时尚和流行的单品我们都是有的,但是就是在穿衣打扮方面差一点感觉。有的时候,搭配会比买买买更重要,对于很多妈妈们来说,给自己家里的宝贝搭配出与众不同的气质感来是非常幸福的事情,但是孩子的成长速度都比较的快,那么能把一件衣服搭配出很多种穿搭的方式,也是一门学问,作为国内一流的童装品牌杰西凯一定会给你带来更好的童装拿个搭配灵感!

杰西凯

紫色是近些年来,一直都很流行的主流颜色,紫色不仅时尚耐看,还很显气质,这件紫色的外套设计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但是正是这种偏简约的设计风格,让这件外套看着更有质感,里面搭配一件简单的黑色的内搭,一件黑色的内搭不管是在什么季节都是很重要的,下面是一条欧根纱的黑色半身裙,裙子的材质采用欧根纱质地,让裙子的垂坠感显得极好,一整套搭配都很和谐和自然,时尚又不会过于浮夸。

一件外套居然有这么多种穿搭方式 杰西凯给你更好的童装搭配灵感

有时候穿裙子会不太方面,裤装的搭配也是非常有必要的,黑色是很百搭的颜色,不管怎么搭配,一般情况下都不会出错,这套搭配中也是紫色和黑色的搭配,下面是一条简单的黑色的休闲裤,休闲又偏运动。下面单品的简单的变化,就让风格上面发生了非常大的变化。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