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只要内衣不坏就可以穿好几年 这种说法真的是正确的吗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0-12 14: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内衣一直作为呵护和保护我们的胸部的存在,从开始发育到现在,内衣一直都在陪伴着我们,除了晚上睡觉的时候,所以说内衣的选择是很重要的。一件好的内衣从材质到设计,还有保养等等,都是需要花费很多的金钱和精力的,所以有人觉得这么贵的内衣,只要没有坏,就可以穿好几年,这种说法其实是非常错误的。我们都知道,很多东西都是有一定的保质期的,不管是吃的还是喝的,其实内衣也是有保质期的,一般的内衣的保质期是3到6个月左右,即使你的内衣用料、材质、版型都是上等的,长久的穿戴最终都会让内衣失去一定的弹性,失去弹性的内衣就失去了原有的作用,不仅不能帮助支撑胸部的完美形态,还会带来乳房方面的疾病。但是我们还是要选择质感和功能、以及穿戴效果最好的内衣,才是对自己的负责。

城市佳人

黑色的内衣是很多女生都必备的一款,因为黑色的内衣是性感内衣的代表,黑色的内衣还很高级,也很显气质,最重要的是,有时候穿的衣服难免会比较的轻薄,黑色的内衣可以很好的帮助避免尴尬的情况发生。这件内衣的材质是纯棉,非常的贴身,上身效果也是非常好的,版型的设计可以样杯面很好的包裹胸部。

只要内衣不坏就可以穿好几年 这种说法真的是正确的吗

浅色系的内衣也是很有必要的,因为浅色系的衣服会在一定程度上帮助舒缓心情,对于保持心情的愉悦也是有很大的帮助的,这款内衣的配色是浅紫色,非常的气质,而且是偏简约的设计风格,更有质感。里面还有海绵垫的内衬,可以帮助塑造完美的胸型。

只要内衣不坏就可以穿好几年 这种说法真的是正确的吗

黑色的内衣是最常见的,这款黑色的内衣的设计是胸前交叉型的,不仅在外观上,在固定胸部方面,也是有很好的作用的,而且外面一层还有蕾丝的设计,优雅又很大方。下面还搭配了一条性感十足的内裤,也是纯棉的,透气性也很好,穿起来非常的舒适自然。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