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5岁以后穿什么衣服好看 矮个子穿平底鞋好看吗
服饰编辑:star
2019-09-28 11: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小时候每次过年,都会被亲戚朋友说到怎么都这么大了,几岁了,感觉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一转眼你就已经长大了,20岁以后的时光感觉过得真的很飞速,进入社会之后,你感受到了冷眼旁观,体验了人心隔肚皮,体会了只有靠自己的艰辛。

长大后知道了赚钱的不容易,懂得了如何装扮自己,毕业之后,很快就到了25岁这个本命年的年纪,时间一下子就过去了,一年很快也就到了年底,25岁以后穿什么样衣服好看呢?矮个子穿平底鞋好看吗?高跟鞋现在已经不是很流行了,只有职业女性,重要场合搭配高跟鞋,日常穿搭平底鞋就非常不错。

容悦 - Loyer.Mod

25岁以后穿搭,先来一款简约的T恤衫款式搭配,T恤的装扮简约效果尽显,长袖T恤款式搭配,藕粉色的颜色精致又甜美,下身一条包臀裙的搭配即可,牛仔裤包臀裙前开叉的效果点缀,经典的视觉效果,又具有时尚感。

25岁以后穿什么衣服好看 矮个子穿平底鞋好看吗

现在很多装扮都运用了休闲效果,可以配上小白鞋或者运动鞋的款式,容悦女装一款风衣造型搭配,黑色风衣比较的经典百搭,内搭一件白色T恤下身一条包臀裙配搭即可,穿风衣露腿效果肯定会让你感受不同。

25岁以后穿什么衣服好看 矮个子穿平底鞋好看吗

风衣造型也可以搭配平底鞋,矮个子的女生不用担心自己个子矮,一定要穿增高鞋或者高跟鞋,平底鞋依旧能够展现魅力,显身材平底鞋也可以哦,容悦女装碎花衬衫款式搭配一条黑色牛仔包臀裙,精致又具活力的效果体现。

容悦女装针对矮个子穿搭,高个子的甜美,一个都不能错过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