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早秋职场气质外套 沙与沫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7 15: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女人,忙碌的工作中也不能忽视自己的穿着打扮。优雅得体的穿搭能够很好的提升自己整体的气质。女人长得漂亮是优势,装扮漂亮是本事, 没有人有义务透过你邋遢的外表, 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 提升衣品,才是最值得做的事情。优质内衣品牌沙与沫凭借优质新颖的女装,一直以来深受女性消费者的喜爱。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看沙与沫这几款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沙与沫

这款衬衫采用长款的版型,卡其色满满的复古气息。这款衬衫裙经典的立领设计能够很好的展示柔美的颈部线条,胸前的口袋设计增加了几分时尚感。这款衬衫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质感。腰带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又很好的拉长了整体的身材比例。下身搭配一款牛仔裤,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搭配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非常合适哦!

早秋职场气质外套  沙与沫给你穿搭灵感

早秋一款气质大衣保暖又满满的时尚感,沙与沫这款外套采用经典的格纹,浅灰色与灰色的融合满满的清新感。这款大衣款式简单大气,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大衣的质感,单排扣的设计多了几分复古气息。大口袋的设计减龄又时尚。这样一款大衣有很好的修身效果,下身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裤即可。

早秋职场气质外套  沙与沫给你穿搭灵感

黄色显白又高级,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浅黄色,浅浅的色调说不尽的温柔气息。这款外套长款设计有很好的显高显瘦的效果。这款外套经典的立领设计高级知性,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这款外套的高级质感,轻薄的面料穿上身非常舒适。这样一款气质的外套不管是上班族还是学生党都非常合适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沙与沫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