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3-09-15 07: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秋风渐凉,是时候开始整理一下自己的衣柜,添几件秋冬外套做好备战的预防工作,趁着秋冬新款陆续上市的劲头儿,好好慰劳一下为你服务了一个夏季的衣橱。毛呢外套是秋冬季的必备单品,流行的面料、款式,考究的做工和成熟优雅的造型,都应该是不能错过的时尚元素。

朵兰帝-DOLAND

DOLAND- 朵兰帝 2013秋冬新品

青翠的绿色在秋冬季展示出无限的生机,这正式寒冷的季节所缺少的颜色,不规则的裁剪和色彩拼接,制造耐人寻味的优雅廓型。平坦的开领端庄大方,金属系的拉链造型张扬着对时尚生活的新主张,修身的腰部曲线,让秋冬装也能穿出苗条身材。

秋装新款女装外套  毛呢外套怎么搭配

DOLAND - 朵兰帝 2013秋冬新品

长款的尼大衣,一身绿色来袭,演绎着生机勃勃的季节美感,高贵的皮毛围领设计,创造全新的时尚女王范儿。收拢的袖口设计和流畅的腰身线条裁剪,褶皱的衣尾处理就像一朵盛开的话,优雅自信,绽放着绿幽幽的光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