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4年秋装新款女装外套流行什么款式的?格子小西装女款怎么搭配?
网友分享:Kitty
2014-08-27 15: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眼看着天气是要凉下来了,可是这秋老虎迟迟不愿离开,不过据说秋天已经离我们不远了,因为马上就会有冷空气来袭,我们还是趁早准备一下秋天的装备吧。爱美的上班族们总会有几套新款的小西装,她们看似正式的款型,却也添加不少时尚的气息。今年秋装新款的小西装外套会是什么样子的呢?小编推荐艾莜女装格子小西装,看看是怎么搭配的吧。

都市上班族都会注重自己的穿着得不得体,在正式的场合需要穿的很正式,但是在办公室中,既要有正式场合的风格,也需要有一点点惬意感,那么现在最流行的都市上班族小西装,加入时下流行的新元素,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艾莜-aieoyour

黑白格纹小西装套装,在格纹之间还嵌入利润浪漫甜美的粉色碎花,搭配黑色小翻领套头衫,端庄中透着一丝小清新。

2014年秋装新款女装外套流行什么款式的?格子小西装女款怎么搭配?

黑色系的小西装套装,以柔和的花色描绘出大方的格纹路线,在稍显颜色的黑色西装上,留下美妙的花色。

艾莜-aieoyour女装2014年秋冬新款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