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早秋高级穿搭 JA给你穿搭灵感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3 09: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更多人越来越喜欢通勤风格。它有OL的知性优雅又有十足的女人味。职场中的女性办公室成为待的最多的地方,这时候你想让自己看上去与众不同,更有气质,那么懂得穿衣搭配的技巧就显得特别重要。一般来说懂得穿衣搭配的女性,往往在事业上也会更顺利一些,因为从穿衣打扮中就能透露自己的审美与品位,同时折射出对生活的态度、对工作的负责。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JA这几款气质搭配怎么样吧!

JA

格子西装是最经典的款式,职场中一款西装套装应用场合非常多,百搭的款式出席什么场合都不会失了气场。这款西装颜色上采用的是经典的黑色,格子元素满满的时尚气息。经典的翻领款式能够优雅知性,简单的款式更能衬托自己的气质。这款西装套装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高级质感。套装的搭配省去了自己搭配的苦恼,这样一款气质西装是职场女性的必备款。

职场早秋高级穿搭 JA给你穿搭灵感

这款风衣颜色上采用的也是显白清新的薄荷绿,清新的色调使这款风衣区别于其他咖色、黑色风衣的正式感。这款风衣是属于休闲清新的类型,经典的翻领款式,袖口的收紧设计都非常精致。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感,这样一款风衣利落精细的剪裁更显质感大气。里面搭配一款薄荷绿衬衫和黑色半身裙,半身裙有很好的收腰效果,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轻松穿出好身材。脱掉风衣里面就是一款非常职业的半身裙穿搭。

职场早秋高级穿搭 JA给你穿搭灵感

浅咖色风衣是风衣的经典款式,经典的翻领设计优雅知性,双排扣的设计增加了几分复古风。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使这款风衣非常有质感。修身的版型和设计,更显风衣的休闲时尚感。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格纹衬衫,经典立领设计使精致的锁骨和颈部线条展现尽显优雅。搭配一款牛仔裤,修身显瘦的同时使整体的搭配更大气。这样一款气质感满满的轻熟搭配,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日常穿搭哦!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JA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