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与闺蜜一起分享我的面试衣橱 betu通勤女装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7-14 15:0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最惹人羡,她既不青涩、也不老成,就那么清清爽爽地绽放在这最美的时节里。3款求职面试装让你留住绽放的时光,留住这属于青春和梦想起航的7月。 2013年夏季国际秀场和潮流元素我们已一览无余。但回到现实生活中,特别是在面试的高峰季节,如何穿对面试装,给面试官留下很好的第一印象。亲,你做好准备了吗? 通勤女王betu girl 跟姐妹们分享她的面试衣橱:

百图-BETU

搭配推荐一:如果是行政人员一类。担任细致又兼具的工作,给人清爽、温和而不张扬,气质利落是重点。推荐假两件套连衣裙,即有套装的视觉效果,又能轻松玩味职场时尚穿搭。淡爽静雅的纯色搭配复古几何图案,舒缓有致,塑造精致、舒雅的独特艺术气质。

与闺蜜一起分享我的面试衣橱 betu通勤女装

搭配推荐二:如果是销售人员或外联类的职位,就需要外向型奔放有控制力的。选择亮色单品为自己助力吧。亮丽的橘色衬托甜美笑容的同时更添几份娇媚与优雅,镭射花纹工艺凸显精致的艺术感。

与闺蜜一起分享我的面试衣橱 betu通勤女装

搭配推荐三:如果是设计师类职业,推荐有个性又时尚的设计是重点。款式剪裁特别,炫色搭配的镜花图案不得不再次推荐。对称镜花图案连衣裙,巧妙运用镜像的对称性,带出具有新美感的结构图案 ,展现女性优雅气质,时髦十足。

与闺蜜一起分享我的面试衣橱 betu通勤女装

搭配推荐四:公关或广告类职业,选择本季潮流围巾印花连衣裙,风格鲜明的图案,营造时尚高雅的气质的同时更显迷人的异域风情。

以上betu夏季新品已登陆betu各大门店,不妨前来体验最新搭配!

关健词:通勤装
下一篇:ECA女装 渐变蓝色系演绎浪漫动人故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