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高档OL通勤女装品牌——白翎风采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2-20 10:0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现在社会,女性早已经撑起半边天,在职场中,女性精英越来越多,她们干练果敢,有着比男人们细腻的思维,面对职场难题坦然处之,身居高职却依旧光鲜亮丽。因此有了一个更加贴切的词语来形容她们-白骨精。当然此白骨精并非彼白骨精,而是指白领、骨干、精英的代名词,专指那些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层次的“三高女性”,作为职场的半边天。

作为所有的“白骨精”们除了拥有超高的职业技能和素养之外,她们也需要懂得穿衣打扮,来为她们的职场提供更大的动力。拥有着姣好的外形不管是在外交客户、与下属交流、公司会议、聚会party上都能够带给她们更大的信心与气场。因此职场女精英们一定要善于服装搭配,并且有一个自己钟爱的女装品牌

Style Woman白翎风采女装,专为30-40岁都市白领女性提供优雅穿搭,经典与时尚,优雅与休闲,商务与运动都在此激情撞击又完美融合。结合欧洲时尚潮流与中国女性温婉含蓄的审美理念,是中国现代女性的理想之选。有白翎风采女装,让都市女性更加美丽大方,婉约多情;气质高雅,魅力非凡;热情潇洒,浪漫而活力四射。品牌自推出以来备受广大成功女性精英们的欢迎,如果作为“白骨精”的你此时此刻正好看到这篇文章,那么在你为春季服装挑选而烦恼的时候,不如去白翎风采女装店看看,相信你定会有新发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