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中这么穿 气质又优雅
服饰编辑:smile
2019-09-21 14: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职场中的女性日常中比较追求简约的穿搭风格,简约的穿搭是一种高级的智慧,简单的穿着最能体现一个人的气质感。早秋一款气质的西装套装或是一件外套都能够很好的展现自己的优雅气质,接下来随小编一起看一下丝雨桐这几款职场气质穿搭怎么样吧!

丝雨桐-SIYUTN

丝雨桐这款西装采用经典的格纹元素,灰色高级又大气满满的气质感。这款西装翻领的设计知性优雅,利落精细的剪裁以及完美的垂顺度更显西装的质感。下身搭配一款西装裤,修身的版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西装套装正式中不乏休闲感,不管是上班还是逛街都会非常合适哦!

职场中这么穿 气质又优雅

这款外套颜色上采用的是高级显白的橘红色,有很好的衬肤色的作用。这款外套宽松的版型更显大气,经典的风衣款式满满的高级感。收腰的设计能够很好的纤细腰身,视觉上拉长整体的身材比例,轻松穿出好身材。这样一款外套里面搭配一款简单的白色打底衫即可,轻松穿出职场高级范。

更多女装搭配,关注丝雨桐女装品牌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