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开学后穿什么衣服 3月可以穿什么衣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02-12 12: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大人们已经开启了上班旅程,而孩子们上学路上还可以玩几天,大部分的上学时间都是元宵过后,开学后咱们可以选择什么样的衣服呢?冬装已经是促销的阶段,春装才是亮点,3月份可以穿什么衣服呢?

妙尼熊童装今日就来为你推荐卫衣款式搭配,卫衣可以选择经典的颜色,卫衣也可以是拼接的效果,亮眼的色彩都是不错的选择,一起来看看魅力的效果体现吧,套头卫衣白色和黄色或者灰色都很不错哦。

妙尼熊童装先来为你推荐一款白色套头衫搭配,白色卫衣款式经典又百搭,白色也是耐看的颜色,胸前的字母修饰活力十足,下身一条直筒牛仔裤即可,这样的装扮咱们赶紧来试试看吧。

卫衣可以选择套头或者连帽的效果,灰色的颜色高级感的呈现,胸前立体的字母修饰,下身黑色休闲裤配搭即可,简约又大方,时尚魅力尽显哦,出街一定鸭舌帽的搭配也是足够的有活力哦。

黄色T恤衫也是不错的选择,这款T恤卫衣的效果,长袖的版型设计,黄色比较的亮眼,胸前图案的点缀,下身一条小脚牛仔裤即可,一双小白鞋配搭清新又自然,运动的装扮比较活力效果。

妙尼熊童装卫衣款式搭配,将整体的效果浮现出魅力感,活力的象征凸显也是足够亮眼的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