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COLOUR三彩女装 绽放属于你的新年「 高光时刻 」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31 09:07来源于:3COLOUR三彩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2020年将如期而至。新年,恰逢聚会和party的高峰。我们借时间的循环更新自己,将2019年的不开心拭去,把自己郑重打理。在神采奕奕的宴会上,在来自新年的邀约里,和3COLOUR三彩女装一起尽情绽放属于你的高光时刻吧!

[ALL BLACK]

应用场景:红酒派对、宴会、年会

三彩 3COLOUR三彩女装 绽放属于你的新年「 高光时刻 」

从来不穿黑色的你,想要在新的一年拥有更多气场和安全感,这一次不如大胆尝试不单调的ALL BL ACK的LOOK。 

黑色裙袂就像一-小块黑夜,而点缀的亮片细节,像星光璀璨,各自闪烁,散发迷人光芒,让人不注意到你都不行! 

[气质绝杀套装]

应用场景:年会、商务聚餐

3COLOUR三彩女装 绽放属于你的新年「 高光时刻 」

礼服长裙过于正式或夸张?气质小套装,是你的不二选择,时髦和精干的双重代名词。 

双色交织的粗花呢不会显得过于强势,但上下一体的整体性早已透露你自信、强大的气场。

[ Kirakira惹人爱]

应用场景:闺蜜聚会、私人沙龙

3COLOUR三彩女装 绽放属于你的新年「 高光时刻 」

低调通勤了一整年的工作日,怎么能不在假期为欢聚多点drama的气氛!和闺蜜的聚会,只管将自己打扮得闪闪惹人爱,金属色、小珍珠、小皮草.....怎么时髦怎么来! 

记得用相机定格下这属于你们的欢乐时刻!

2020年,是全新机会,也是一种新生的希望,3COLOUR始终携手每一位女性,探索美和优雅的真谛,愿我们在时间的法眼之下从容踱步,始终拥有属于自我的r高光时刻」。

3COLOUR三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