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2-31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若以色见我,以音声求我,是人行邪道,不能见如来。什么才能见如来呢?林清玄说:心才能见如来,所以应先看自己的心。”-----林清玄
最近,小奈经常听到身边朋友唉声叹气,各种诉苦。询问发现,得到的答案让人有点匪夷所思。
“为什么到了35岁,看哪儿哪儿都不好看了呢?穿森系有装嫩的嫌疑,穿简约又缺乏好的身材,一不小心就老气横秋,姐姐变大妈。”
“呀,35岁了啊,要告别粉红、嫩绿了,再穿就太俗了,做女人太难了……”
看着她们明明好颜色,却因为穿衣颜色苦恼的时候,小奈都有些哭笑不得,35岁,正是蜜桃成熟好时节啊。脱去了20岁的稚嫩、25岁的不自信和30岁的迷茫,35岁的女人,足够自信,又因为阅历的加持,浑身散发知性、优雅的气息呢。
你不知道自己有多迷人,又有那么多的颜色等着取悦你。2019年即将过去,2020年如期而至,告别阴冷、不明媚的冬天,跟着小奈一起用“色”来装点春天吧。

奈玛施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红色
如果说有什么颜色可以让人心生希望、欢欣雀跃,除了大红色,好像其他颜色总差了那么点味道,近年来,红色重新成为时尚界的宠儿,活跃在各大秀场。这款上衣,采用收腰、灯笼袖设计,极具浪漫气息,袖型微微蓬松,给人收敛低调的复古感;配合简约、设计感视奏的腰带,勾勒出女性优美的曲线 ,使你在人群中足够出众。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黑色
服装设计中,颜色为最重要的符号。黑色在设计应用和表达中占有重要地位。黑色在视觉上可呈现出强烈内涵,蕴含着矛盾的感情。黑色可使人感受到永久、坚毅、气势、沉思和安静等,同时又有时尚、神秘、高贵、典雅和前卫之感,奈玛施设计师以敏锐的时尚视角,结合东西方美学,打破华丽高雅女性的传统审美习惯,从对立要素中寻找新的可能性。黑色西装套装:以俏皮的蕾丝中和传统西装的死板,前开叉方式拉伸腿部视觉感,整个套装正式又有自己的个性,打造出干练、时尚的女性形象。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蓝色
蓝色是大海的颜色、天空的颜色,经过晦暗的雾霾天气,以蓝色迎接春天是最大的礼赞了。经典蓝自带的平静深邃,简洁优雅。 让简约风更好地抒发出来自色彩的力量 ,成为一种退去平庸的简洁。深蓝与浅蓝,牛仔与棉麻,总有一款能让你心旷神怡。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35岁 正是以色诱人好时节

粉色
作为一款减龄鲜嫩的颜色,粉色被设计师大量用在女性的服装设计中,用以展现女性的优雅、高贵美。在本款设计中,设计师选择云粉色,代表像青春少女一样的美梦,温柔恬静,一如35岁的女性,沉淀出独属于这个年龄该有的静谧美好。

总之,无论哪种颜色,适合自己的才是最美的,在这里总有一款是你想要的。想要关注更多潮流资讯,请继续关注我们的资讯!

奈玛施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