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羽绒服怎么搭配更好看 冬季低温羽绒服里面配什么
服饰编辑:南在北方
2019-12-29 16:0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温度已经达到了下雪的温度,2-4度的温度这种天气是否已经不多想了,只要保暖就够了,出门都需要给你梁静茹的勇气,出被窝真的一种艰难,叮当猫童装咱们一起来挑选下保暖的单品。
保暖的款式咱们可以选择一款亮色短款的羽绒服款式,也可以是清新的颜色或者深色系,黄色、宝蓝色、红色等羽绒服颜色是否可以让你展现魅力感呢?叮当猫童装今日就来看看这三款搭配吧。

叮当猫童装羽绒搭配,先来一款黄色的羽绒服款式搭配,黄色亮眼十足的颜色,后背字母的点缀增加活力感,想要看着保暖加厚的款式以及毛领的设计必定不可缺少,内搭可以配上一款深色系的毛衣,下身加厚的黑色休闲裤即可。

宝蓝色羽绒服搭配,宝蓝色比较清新的颜色,宝蓝色也充满活力效果,白色毛领的修饰,内搭一件黑色高领打底衫即可,拥有保暖的效果,又非常的有活力,冬季男女生肯定不容错过。

红色的羽绒服也是不可缺少的单品之一,红色充满活力,红色也拥有气质,红色和白色的拼接,白色毛领效果相当不错哦,拥有保暖的同时充满时尚感,这样的装扮何乐而不为呢?

叮当猫童装冬季羽绒服的搭配,让寒冷的季节拥有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