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ROEM时髦之选:冬天买羽绒服买短款还是长款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19-12-21 09:55来源于:ROEM
分享:

南北的差异一直是全民网友的热议话题,食物、文化、语言……它们各有不同,不同的有趣,它们又很相似,渗透着生活。冬至时节,到底是水饺正宗还是汤圆香甜,户外出行到底是长款温暖还是短款实穿,那么你的选择是?

ROEM短款拼接羽绒服,足够时髦又不乏温暖加持。 

roem-罗燕

如一汪平静深邃的湖水,让深冬的夜温暖而轻柔,羽绒的实穿与毛绒质感的拼接,让时髦新意的街头演绎足够有趣又时髦百倍
ROEM短款纯色羽绒服,实穿百搭,又极具鲜明魅力。 

ROEM时髦之选:冬天买羽绒服买短款还是长款

纯粹的白色调,如无际晶莹的雪景,蓬松、温暖的质感,以轻松、舒适的宽版廓形呈现,实穿百搭,通勤或聚会,都是不出错的日常必备。
ROEM长款毛绒领羽绒服,浪漫优雅又自带先锋的潮流色。 

ROEM时髦之选:冬天买羽绒服买短款还是长款

classicblue经典蓝,pantone发布的2020年度流行色象征着薄暮时的天空,点缀灵动的毛绒质感,加持少女的浪漫感,让长款的优雅,更多了一份别样的趣味。
ROEM长款轻量羽绒,型酷个性,以空间感构建温暖力。

ROEM时髦之选:冬天买羽绒服买短款还是长款

藏在细节里的设计巧思,让每一次穿着都充满惊喜,大大的廓形,暖暖的拥抱,任你随意搭配,都能用心包容。

从南向北,从夏到冬,从工作到生活,从饮食到穿搭,我们都有不同的选择和喜好,但每一种选择都是适合你自己的最佳搭档。

ROEM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